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同事眼中的杨新亮
//www.workercn.cn2015-11-17来源: 人民法院报
分享到:更多

  在“80后”同事们的眼中,杨新亮仿佛是个“变形金刚”,总能变成各种需要的状态,来处理各种情况。

  “杨新亮是我绝对放心的左右手。”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人民法院刑庭庭长谢红丹表示,交给杨新亮的工作绝对是百分之百的放心。刑庭书记员小吴经常私下说:“杨法官虽然不是处女座,可他绝对是有处女座的潜质,对自己的工作总是要求尽善尽美。”

  “杨新亮可是个时髦的团支部书记,他组织的活动既符合我们的胃口,又很有意义。”江东法院共青团员包陈颖说。今年的父亲节,杨新亮组织全院团员做陶艺,献给父亲,大家都觉得这个活动棒极了。包陈颖说起这次活动就乐不可支:“杨新亮的活动组织得好,他的手艺可不好,他做的陶艺烟灰缸,丑毙了。”

  “杨新亮可是最受孩子们喜欢的法官叔叔。”江东法院办公室主任陈平说,“每次有孩子们参加的公众开放日,都少不了杨新亮的讲解。”

  从杨新亮进入江东法院开始,每一年该院的公众开放日都会有3至5场是邀请青少年参加的。这些受邀的青少年年龄从8岁到18岁,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但都在听过杨新亮的讲解后,喜欢上了这个亲切又认真的“法官叔叔”。杨新亮娓娓道来的法律知识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他还指导孩子们敲响了法槌,穿上了法袍,懵懂的心中留下了对法治的敬畏和向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