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老末”的哥:半年前考核12项一半不合格 改陋习变满分司机
//www.workercn.cn2014-09-15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彭婧)未主动出示发票、未系安全带、吸烟、未亮证、使用电台聊天、储物盒有杂物、车内发现垃圾,半年前,云天出租车公司的刘师傅因为考核未达标,50分满分仅得到20分,在全公司考核排名中排在最末。

  昨日,市客管处企业指导科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云天公司,对照《质量信誉考核标准》抽检该公司车辆,抽检结果显示,之前公司最低分的刘师傅经过半年的整改,没有再扣一分,取得测评满分的成绩。

  “其实今年1月份,公司在考核中表现得不太好,全市倒数第四。”云天公司总经理常国超说,当时还曾登上行业“黑名单”要求整改。随后,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和驾驶员培训教育。驾驶员不主动出示发票,公司在下属416辆出租车的醒目位置贴上提示语,采取奖惩结合的政策,对不出示发票的驾驶员进行处罚,奖励那些做得好的驾驶员;车身不整洁,粘贴旧印记影响美观,公司购买清洗剂帮助清除;现有PVC座套容易破损,公司重新定制布座套,并聘请专人定时定点进行清洗更换……

  多方措施下来,云天公司的车容车貌整洁了,驾驶员的认识提高了,公司整体营运服务有了新面貌。8月—9月,云天公司的考核排名从最初的53名提升到第30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