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奉化公司护航“高山西瓜”获赞誉
//www.workercn.cn2014-05-2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日前,在浙江奉化“高山西瓜之乡”——大堰,西瓜专业户王召席的温室大棚里,一望无际的藤蔓上早已结满了碗口大的西瓜。“大棚西瓜主要靠电力加温保暖,现在一年四季都有西瓜卖,天天都有进账,真得感谢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哦。”说起电力优质服务带来的好处,这位老瓜农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24小时为瓜农“送服务”

  地处奉化市最南端的大堰镇不仅是省级生态产粮示范区,也是有名的西瓜之乡,盛产的高山西瓜因皮薄、肉脆、汁甜享誉四方。近年来,该镇反季节高山西瓜种植规模不断壮大,但随之而来的用电需求也越来越多,如何保证反季节西瓜24小时可靠供电?如何让种瓜专业户用上放心电……奉化供电公司特地成立“共产党员瓜地流动服务队”,24小时值守,做到“瓜农叫,服务到”,努力实现对每户瓜农“送服务”、为每个大棚“送管理”的承诺。

  稳电压保供电

  据大堰村村长王叶虎介绍,目前该村共有50多户人家专门种植西瓜,前几年,全村仅靠两台100千伏安的变压器供电,线路老化,电压偏低。现在不一样了,年初,供电服务站将原先10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到250千伏安,并新装250千伏安变压器1台,稳定的电压让瓜农用电有了保障。

  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把瓜农利益放在心上,从检查西瓜大棚敷设的地热线到为瓜农检修用电设备、进行电力设施维护和用电咨询,及时地把优质的供电服务送到当地农民手中,及时解决了西瓜保温、灌溉等用电难题。(林燕萍 董怡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