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双美员工殷玥(组图)
//www.workercn.cn2013-12-06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殷玥

北京青基会职工

    殷玥,是一个笑声爽朗、眉目清秀、非常干练的北京女孩。作为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职工,无论是在岗位上,还是在生活里,她都如鱼得水,经营得有滋有味。

    职场美:1996年,大学毕业的殷玥进入北京青基会工作,从事公益项目,该工作能给无数人提供帮助,这种感觉让她非常满足。每天从事这样有意义的事业,无论是干接待、出纳,还是做“希望之星1+1结对”、筹募善款、“善薪计划”,她再劳累也甘之如饴。

    2008年汶川地震,刚出差回来的殷玥马上请缨,参与了震后学校重建项目,承担起学校筹建的工作。2008年到2010年,在这2年间,她平均每2个月往返3次四川。经过她和北京青基会同仁的上下努力,先后在什邡市建起2所学校,在什邡市周边也建起20所学校,整个重建过程实现“零投诉”,她因此获得“北京市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生活美:忙碌的工作之余,殷玥喜欢看电影,享受安静的休闲时光。她挑选影片时会参考专业网站的影评,最爱节奏快、情节刺激的美国大片。

    喝咖啡是她的另一个爱好。她不喜欢在家自己冲泡速溶咖啡,更愿意到家附近有情调的咖啡馆里,一呆就是半天。

    “工作与生活要兼顾,要有责任感。无论做什么,心情都要保持平和,主动过滤不好的事,别计较太多,日子就能过得好。”殷玥笑着说,女人如花、如水,要学会善待自己,有生活情调,即便年华老去,也不要变成黄脸婆,始终保持爱美、追求美好的心态。(任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