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白一骢担纲总编剧 蓝港影业《苍穹之剑》亮相上影节
//www.workercn.cn2017-06-15 15:13:24来源: 红网
分享到:更多

  蓝港互动自上市以来一直坚持深耕影游联动。2014年,由蓝港投资的《十万个冷笑话》电影取得了令人意外的票房和好评,随后更与有妖气合作推出手游《十万个冷笑话》;而在2015年,蓝港与爱奇艺、吴奇隆联手打造的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创造了“台网游”联动的全新商业模式。2017年,蓝港还将推出《蛮荒记》《捉妖记》等重量级影游联动产品。

  作为蓝港互动旗下的新生代互联网影视公司,自带游戏属性的蓝港影业从成立开始就确立了定位,将用户锁定在95后、00后网生代人群,为其打造精品泛娱乐内容。未来,蓝港影业在打造更多精品影视作品的同时,还将不断通过让每个IP成为长时间运作的精品IP,联同“影漫游”三位一体战略,打通影视、动漫、游戏三个垂直领域,将IP价值挖掘到最大化。

1 2 共2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