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窦骁:演员应有敬畏之心 赞吴刚演技令人敬服(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6-14 15:34:07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张淳)电影《六人晚餐》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

  影片中,窦骁一改以往温文尔雅的银幕形象,饰演了一个性格反差极大的叛逆少年“丁成功”,他将角色定义为“雅痞”,形容成“穿着牛仔裤,手上掂着撬棍”的白衣少年,颇有突破自我的热血青春之感。张钧甯则在片中返璞归真,饰演了一个用生命去诠释恋情的全新角色,两人经历了从开始的初遇相恋、到为了理想的分道扬镳、再到最终的重逢复合,上演了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的波折爱情。

1 2 3 共3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