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数控车工詹求锋:用技术服务生产 诠释新时代“工匠精神”(图)
//www.workercn.cn2017-04-27 15:37:06来源: 中国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日报网4月26日电(记者 宋薇 摄影 宋薇)4月25日,安徽六安江淮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数控车工詹求锋正在操作他研发的“高精度数控拉刀磨床”。此机床提高了拉刀使用寿命约50%。40岁的詹求锋之前做过铣工、出租车司机,都没有找到职业归属感。2003年,刚结婚不久的他加入六安江淮永达机械制造。詹求锋勤于思考、精于实操,怀着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实现自我超越。进厂14年来,他在车工岗位上经历了普通车工---数控车工---数控调试工---高级技师---市首席技师的转变。单位荣获的实用新型专利“车磨符合一体化”项目,就是他和技术人员共同研发的。

1 2 3 4 5 6 共6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