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阿米尔·汗朗诵《木兰辞》 邹市明惊喜亮相一展歌喉(图)
//www.workercn.cn2017-04-18 13:58:27来源: 千龙网
分享到:更多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4月17日上午,由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电影,本片的主演,有着“印度刘德华”美誉的阿米尔·汗也带着这部佳作空降北京,这是阿米尔·汗首度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活动。发布会上,阿米尔·汗与观众一同分享了电影的拍摄秘辛,而世界拳王邹市明的惊喜亮相,也成为当日焦点。银幕内外的两位“冠军父亲”在现场热情互动,邹市明教授阿米尔·汗用中文朗诵《木兰辞》,而阿米尔·汗则传授其影片印度语主题曲,也令世界拳王再添新技能。

  《摔跤吧!爸爸》自从在印度公映以来,就凭借超高的口碑和人气席卷全球,据悉,北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的这部《摔跤吧!爸爸》片长为161分钟。

  阿米尔·汗二度来华引爆京城 减肥神迹回溯完美励志

  作为宝莱坞最知名的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享誉国际,佳作无数。阿米尔·汗凭借着《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等电影在国内的广泛流传而打下深厚的群众基础,其中《我的个神啊》更是以1.1亿人民币创下了宝莱坞电影在中国内地的最高票房记录。

  《摔跤吧!爸爸》是阿米尔·汗的最新力作,电影不但夺得2016年宝莱坞电影票房冠军,更创下了印度本土历史票房之最。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摔跤吧!爸爸》也将作为展映电影在电影节上放映,而主演阿米尔·汗也是继《我的个神啊》之后二度来华,这也是他首次应邀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

  作为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宝莱坞影星,阿米尔·汗在本次发布会上一经亮相便引发众多媒体和影迷的热情追捧,深受感动的阿米尔·汗坦言自己非常高兴第二次来华,并表示“兑现了两年之前的诺言”。据悉,早在2015年阿米尔·汗携《我的个神啊》来华宣传期间,便已透露他即将拍摄这部《摔跤吧!爸爸》,并保证电影公映之后还会再次来中国与影迷见面。时隔两年之后,阿米尔·汗如约而至。

  发布会现场,阿米尔·汗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电影的拍摄秘辛,这位“完美先生”为了追求表演上的极致,不惜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随后又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仅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更深入学习摔跤技巧,练出了拥有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阿米尔·汗增肥/减肥健身的视频,曾经于年初引爆中国社交媒体,本次发布会上这支视频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被问道为何要用“先增肥后减肥”这样迂回的方式拍摄电影时,阿米尔·汗笑称“担心电影拍摄完毕之后,就没有动力减回去了。”他的敬业精神也赢得了大批观众和粉丝的高度赞扬。

1 2 共2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