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林志玲:“三高女神”“玩”美
//www.workercn.cn2016-07-27 21:03:54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一直备受关注。不久前,节目组宣布正式更名为《我的新衣》,将于9月3日登陆东方卫视。回归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热议,尤其节目中的女神阵容,引起了网友的无限好奇。今日,“三高女神”(即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林志玲确认加盟《我的新衣》,携手大咖设计师团队争霸舞台,如此顶级的阵容着实值得期待。

   作为万千宅男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林志玲坐拥超高人气。在节目宣布回归之后,不少网友喊话节目组,直接“点名”最期待林志玲加盟。拥有着魔鬼身材和甜美形象的林志玲作为《新衣》节目第一季的特邀开场嘉宾,首次出演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林志玲过往的时尚表现也尤为亮眼,堪称“行走的衣架”。此次作为常驻嘉宾回归《新衣》舞台,势必会为节目增添不少的亮点。

   究竟“三高女神”林志玲会搭档哪些国际设计师?而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在舞台上又会为大家呈现怎样的时尚魅力呢?请于9月3日锁定东方卫视,看时尚燃屏!

1 2 3 共3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