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杨千嬅调侃吴镇宇“表里不一”
//www.workercn.cn2016-07-19 10:53:08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杨千嬅调侃吴镇宇“表里不一”

   7月18日,爆笑合家欢电影《宝贝当家》于广州举办“清凉一夏”主题发布会,监制王晶、导演张敏,主演吴镇宇、杨千嬅、元秋、詹瑞文、火星、甄琪、“宝贝联盟”以及主题曲演唱者草蜢等悉数到场亮相。发布会现场,热闹合家欢的氛围引数千名群众围观,各种色彩斑斓的卡通造型喷水设备十分吸引眼球,并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意,欢乐氛围更是此起彼伏,不言而喻。

   发布会上,导演张敏表示《宝贝当家》不管戏里戏外都很欢乐,希望把这个像大家庭一样欢乐的气氛通过电影传递给观众;王晶导演现场力赞王诗龄“人气小公主”,霸气女管家元秋作为搞笑担当的加入将合家欢“小鬼当家”的元素表现的淋漓尽致。而笨贼联盟成员詹瑞文、火星现场分享如何在喜剧中饰演反派的终极秘诀,“反派专业户”吴镇宇频频点头表示赞同,更不忘补充自己的演戏心得。

   由吴镇宇和杨千嬅组成的“吴杨组合”自曝拍摄趣事。第一次联盟“夫妻档”,杨千嬅表示,希望和吴镇宇下次搭戏可以产生不一样的“火花”;并现场调侃吴镇宇“表里不一”,镜头前演绎“儿童片”,镜头后立马化身“黑童话怪蜀黍”,现场观众直呼“信息量大”,纷纷表示一定要去电影院支持《宝贝当家》。

   作为片中Angela的父亲,吴镇宇现场力赞王诗龄乖巧懂事,萌萌的软糯口音,简直要把自己融化了;而剧中Angela的小男神担当西蒙子,现场出招如何智斗笨贼,自曝片中与“宝贝军团”用足球、轮滑、喷雾等“武器”上演中国版小鬼当家,引得台下频频发笑。

   据悉,《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

1 2 3 4 5 共5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