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费玉清:别人注意到我的歌是一种温暖的回应
//www.workercn.cn2016-07-19 10:39:14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近日,金嗓歌王费玉清参加了《偶滴歌神啊》的节目录制。提起费玉清,年纪稍大的人一定对他的歌曲记忆犹新,费玉清自上世纪70年代踏入歌坛,已发行了40余张个人专辑,连同合辑及精选有一百余张,他的情歌优美动人,演唱时投入传神非常具有标志性,并且只要出现在舞台上一定身着一身整洁的西装,这非常难得。在新人辈出、竞争激烈的当今歌坛,他的人气依然不减当年,堪称歌坛的传奇。

   而年轻人对费玉清的了解一定跟他的幽默诙谐脱不了关系。网上随处一搜就可以看到他早年在综艺节目讲段子的视频,在这些视频中,你会看到另外一个不曾在歌唱舞台上看到的费玉清,“如果观众接受你,把你当成老朋友一样的时候,他会知道你也有需要放松的时候。”他尊重观众,观众也能够理解他。

1 2 3 4 5 共5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