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绝地逃亡》广州首映 范冰冰贴心为成龙擦汗
//www.workercn.cn2016-07-12 15:20:09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美)主演,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尼•哈林执导,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并将于7月19日晚19点在全国26城超前点映。7月11日,成龙与范冰冰到来到广州流花展馆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成龙教范冰冰跳舞,而范冰冰则教成龙减龄五连拍,成龙和范冰冰都玩得不亦乐乎,热情邀请粉丝一起互动学舞、捏泥,兴起之时,更有“白云大妈”助阵献跳魔性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而在成龙跳完舞之后,范冰冰还拿出手帕贴心地帮成龙大哥擦汗,令现场尖叫不断。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