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李菁戏里戏外当司机 骑三蹦子接曹云金成主持
//www.workercn.cn2016-07-12 13:35:42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7月11日,爆笑喜剧《情况不妙》在北京举行了《情况不妙》说明会。影片中演员李菁亲自驾驶三蹦子转宾利接曹云金到现场,并邀请周韦彤同台主持。二手玫瑰乐队作为特邀嘉宾现场演唱主题曲,惊喜不断。线下发布会后三位演员移至映客直播间和网友互动,直播间一度“炸房”。

   李菁戏内外“专职司机” 三人“抱团拍喜剧”周韦彤“女神经常在”

   现场播放了李菁曹云金前往会场的视频,后两人上场邀得周韦彤同台主持后又被“正牌”主持人“请下台”。揭秘版宣传片和预告片首尾呼应,中间穿插影片的情况揭秘。三位演员分享了自己戏里戏外的“情况不妙”,谈及“默契CP“周韦彤曹云金为何频遭失败,两人皆表示“这都是命”,并称被“猪队友”坑的很苦。李菁表示接曹云金到现场的艰辛指数堪比“千里寻负心女”之路,并分享了骑行三蹦子趣事。(待定现场)演员们台上爆料窘境并互揭老底。手机掉进马桶,路上遇到碰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