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大鱼海棠》首映 邓超黄渤等众星力挺优质国漫(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7-07 10:30:53来源: 新华娱乐
分享到:更多

  导演梁旋、张春

   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动画电影《大鱼海棠》,7月6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国首映礼。影片导演梁旋、张春携配音导演姜广涛,配音演员季冠霖、潘淑兰、苏尚卿、许魏洲,音乐制作吉田潔,影片中期制作团队Studio Mir等悉数到场。姚晨、黄渤、邓超、陈思诚、佟丽娅、张嘉佳、管虎、梁静、贾玲、李少红、曹保平等知名人士出席观影,这部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的国漫巨制《大鱼海棠》受关注程度不言而喻。

   首映礼映后见面会上,画面精致,剧情感人的《大鱼海棠》让看完电影的明星嘉宾连连称赞,获得一致好评。诸多观众表达了真实的观影感受,带着妈妈一同前来观影的邓超更是盛赞:“感谢你们的坚持让我看到这么棒的作品”。

   国漫巨制口碑再度爆棚 群星力挺为匠心点赞

   自《大鱼海棠》近日连续举行点映活动以来,一路收获好评无数。“这是一部真正属于中国人的动画电影,每一个细节都可以看出作者的用心。”“配音和画面超级精致,哭的稀里哗啦”等等好评不断。首映礼当晚影片放映结束后,主创一行人分别来到各个观影厅与大家交流感受。众明星嘉宾和普通观众震撼、感动与兴奋的情绪交织,纷纷表达了为影片中所表现的中国文化而骄傲的情怀,再次肯定了《大鱼海棠》的优质口碑。

   在映后见面会现场,黄渤、贾玲依次表达了看完影片兴奋激动的心情,“为中国能有这样一部动画作品而感到骄傲”。邓超在得知导演早年经历后更是大呼“一直在细细地看每一处场景,没想到导演还是学霸,真的感谢他们的坚持才能带来这样优秀的作品。”随后管虎也说到“情感很充沛,电影里说生命是可以创造奇迹的,你们自己也做到了。”现场明星嘉宾金句不断。多位著名导演也分享了贴身感受,“上一部这样追求人生命本质,宏伟的中国类型的动画片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了,整体做得很完整。”编剧、导演张嘉佳说到。影片主题曲的作曲窦鹏也谈到“我真的特别感动,一直在想人生生死轮换,还有关于爱。”而曹保平导演也感慨的分享到“看完我很感动,影片很有想象力,色彩也很好,尤其是看到片尾的字幕,CG团队全都是国内人,很自豪。”

   主创团队分享心路历程 季冠霖:曾哭到不能自已

   在众人都对电影和两位导演表示赞赏及鼓励后,导演梁旋和张春都表示很激动,从电影创意到成片作品,整个历程里有太多人要感谢。二人现场更是感谢了一直陪伴他们多年的做饭阿姨:“不管是六个人还是五十个人,她都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像一家人一样。”

   国内一线影视配音演员季冠霖给女主椿配音,她表示这次配音工作很难忘:“这个作品很感人,最后一场配音结束我哭了很久不能自已,因为我已经完全投入进去,这在我以前的工作中是很少见的情况。”曾给《泰坦尼克号》老年Rose配音的配音界前辈潘淑兰给片中的老年椿配音,导演盛赞潘老师敬业,为配音反复揣摩角色。这也是她首次看完成片,她表示:“过去我没有看到这样的中国电影,很激动。我在里面的创作,我觉得还不够,如果再创作,我觉得我还有再发挥的余地。” 为男主鲲配音的许魏洲表示:“配音老师一直指导我,而我配的鲲在片中是一个很善良、勇敢的人,戏里戏外我都学到很多。”问及影片的音乐制作吉田潔对影片的感受时,他说到:“专注用两年制作的音乐能受到大家的欣赏,非常高兴,希望电影能尽早在日本上映。”随后忍不住笑称,也很感谢他们阿姨做的香肠。

   随着首映礼的完美落幕,《大鱼海棠》的优质口碑也在持续的发酵。7月8日,影片即将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进入影院,看海棠花开,春去秋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5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