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最强勇士”邓超:“跑男”就像我的孩子
//www.workercn.cn2016-07-05 18:34:47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7月1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官,队长邓超赢到了最后,成为“宇宙最强勇士”。跑男第四季,邓超带来了很多惊喜和感动,他是勇敢挑战高空蹦极勇于担当的超人队长,是能创作抽象派魔性大作的搞笑高手,是发挥影帝级演技完美伪装卧底的实力担当,还是有如鹿爸、天霸、超岳等多种CP在身的百搭暖男。

   这是邓超在跑男第四季第二次接受微信采访,他的依恋与不舍溢于言表。《奔跑吧兄弟》录制了四季,邓超作为队长,一集不落地跑了下来,谈起与《跑男》的感情,邓超说:“它就像我的孩子,我会永远和跑男在一起。”对于上次采访时,邓超抛出的“儿子”鹿晗的包袱,我这次继续跟进,邓超笑言“准备给鹿晗做个网上相亲”。邓超还透露,他一直引以为傲的“伦敦音”在蹦极那一期中“害惨了他”。

1 2 3 4 共4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