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韩红援甘再度崩溃
//www.workercn.cn2016-07-04 20:36:44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7月2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甘义诊活动第六站在甘肃省西和县中医院圆满完成。此站义诊为当地百姓带来很多帮助,老乡也在现场连连致谢爱心团队。昨日,同行艺人除一直陪在韩红身边的金池和新加入的体育宠儿刘翔外,拳王邹市明、冉莹颖夫妇加盟爱心团队,夫妻现场甜蜜献爱。

   义诊当天,刘翔和金池在药房一起进行药物发放工作,已经随行半程的金池对药品以及发放药物程序熟记于心,现场细心指导刚刚加入到药房工作的刘翔,男神也是非常用功,一会儿的功夫就把这项工作做得游刃有余了。邹市明一直陪在韩红的身边,随叫随到,负责义诊现场的体力担当,冉莹颖义诊之前一直十指相扣邹市明甜蜜画面羡煞旁人,韩红调侃:“让你们两口子分开一下没意见吧。来,小冉,今天你的工作阵地就是药房,配合医生进行药物发放工作。”冉莹颖也是十分给力,分分钟变身贴心小护士,恭恭敬敬、和蔼可亲的招呼每一位来药房拿药物的老人和小孩儿。她说:“我看到这些小朋友就感觉特别亲切,像我的小轩轩一样,好想抱抱他们。

   此次西和中医院义诊现场,韩红在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肝胆胰脾外科发现一位患胰腺癌晚期的21岁女孩儿刘会云,在姐姐和爸爸的陪同下来请求韩红的爱心团队来寻找最后一线希望,可是胰腺癌晚期的她已经被判了死刑。21岁年龄,看起来只有10岁孩子的身体。因为完全不能进食,她的脸和身躯已经只剩皮包骨,全身萎缩。爸爸和姐姐听到这个宣布死刑的消息彻底崩溃,爸爸可能是压抑了太久现场嚎啕大哭。已经花费了近四十几万的医药费,家里负债累累,可是女儿的生命已经所剩无几。现场韩红找工作人员拿来五万元现金,交给爸爸拿去还债,尽一点心意。一边安慰爸爸,一边试图和会云说说话,牵着手告诉她:“孩子,没事。你不要害怕,另一个世界和我们的世界一样,什么都有,甚至比我们这里更好,没有病痛。我们每一个以后都会去到那个地方。”会云此刻似乎听懂了,用极其微弱的声音说了句:谢谢。韩红看到这一幕已经是泪如雨下,趴在桌子上哭的泣不成声,她心疼这个孩子,心疼心里走过去这道坎的父亲。生命诚可贵,义诊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心情都特别的沉重,大家都在默默地努力,希望能够尽最大的力量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在路上,下一站爱心团队即将奔赴甘肃省舟曲县。

1 2 3 4 5 共5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