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郎朗巴西传递奥运圣火 大瀑布前弹钢琴
//www.workercn.cn2016-07-01 15:41:23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郎朗跑火炬

   巴西伊瓜苏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郎朗身着运动装,手持里约奥运会火炬,出现在巴西伊瓜苏奥运圣火传递现场。郎朗对奥运火炬传递并不陌生,他此次是继2008北京奥运会、2012伦敦奥运会之后,第三次参加奥运圣火传递。郎朗是第75棒火炬手,他跑步的速度很快,还不时与周围的民众互动、拍照。而就在火炬传递当天的上午,郎朗还在著名的伊瓜苏大瀑布前,为巴西当地民众演奏了《此刻是金》、南美风格的《TICO TICO》及中国作品《黄河》选段,为里约奥运会助阵,这也是首场在伊瓜苏大瀑布前举办的音乐会。 郎朗接受采访时说:“音乐和体育同样都是跨越了地域、文化、年龄的沟通平台。我很高兴能用奥运火炬和钢琴,让大家感受到人类的对美好对善良的追求所带来的感动。” 据悉,郎朗将于8月份再次来到巴西,并为里约奥运会先上一场音乐会。

1 2 3 4 5 6 共6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