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副刊-正文
胡军另类话剧上演 李亚鹏王学兵到场助阵
//www.workercn.cn2016-05-23 13:35:09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近日,由林兆华、韩清指导,胡军、黄志忠主演的话剧《人民公敌》,5月19日首演以来获得好评无数,同时由于形式新颖也引发了诸多争议,吸引了不少圈内影评人及明星前来观看。胡军同门师弟王学兵、李亚鹏、曹卫宇及胡军之前出演的话剧《原野》的导演陈薪伊昨天纷纷到场助阵。

   前年的话剧《人民公敌》在全国巡演过程中因故而被迫终止。今年人艺重新排演这一戏剧大师的经典之作,也引来了上一版话剧《人民公敌》的“斯多克芒医生”王学兵前来观看演出。两版主演一位在台上铿锵有力的表演,一位在观众席津津有味的欣赏。不知王学兵对胡军版斯多克芒医生的表演形式有怎样的看法。

   除了王学兵,胡军的中戏另外两位师弟:李亚鹏和曹卫宇也为师哥胡军捧场。李亚鹏和胡军同演过金庸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并经常共同现身在公益活动中,可见二人关系十分密切。曹卫宇以前曾出演过话剧《樱桃园》,坦言深知站在话剧舞台的辛苦。演出结束后,师兄师弟齐聚后台休息室,并在人艺话剧这一充满回忆的台后合影留念。据悉,此次《人民公敌》的表演形式遭到不少观众的质疑,被指“另类话剧”,该话剧将表演至6月5日。

1 2 3 4 共4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