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潘长江无奈躺枪,还好网友的眼睛雪亮(图)-学者 · 名家-中工网

人物

学者 · 名家

61岁潘长江无奈躺枪,还好网友的眼睛雪亮(图)

2018-11-27 15:11:41

  导读

  61岁潘长江无奈躺枪,原因竟是小品中演过“马路杀手”?还好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也很痛心,这跟小品有啥关系?”

  11月23日,潘长江的一条微博引发关注:

  咋回事儿?

  原因是这样的,据媒体报道,11月22日中午12点多,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第二小学校门前,一辆车撞倒多名学生。

  

  这则新闻让人痛心,却没想到事件发酵后,潘长江却莫名躺枪了。

  原因是今年他和蔡明、贾冰合演的小品《学车》,网友@项旭-Xx表示:因为潘长江饰演的马路杀手,引来更多人学车引发车祸。

  但是看过这个小品的人都知道,这个小品是贾冰扮演的驾校教练不敢和心爱的人表白,潘长江和蔡明饰演的夫妻在贾冰这里学车,三人一起寻找爱的超级正能量的故事啊……

  这完全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网友纷纷在他微博下面留言表示,这是真躺枪!

  @小虹虹Sarah:这个喷子好厉害,走错地方了吧!

  @也许等也许:潘老师别搭理键盘侠。

  @胖胖糖的王先生:这什么逻辑?这都哪跟哪?

  @我是夏宝宝的狗:这脑回路,强行拉扯关系。

  @微笑是我最初的信仰TJH:喷子真是厉害啥都能联想起来,佩服,五体投地。

  @大秦慕心:按那个人的逻辑,那些不得不坐轮椅和拄拐杖走路的人,得去找赵本山?

  @王纪冬_:竟然还有这种人。

  @小果小琦:潘老师,不用跟这没有脑子的人计较,别搭理他。

  不想看到他上春晚?潘长江两次回应

  值得关注的是,在@项旭-Xx 关于“马路杀手”的留言被网友驳斥之后,还在网上留言道歉并要求潘长江删除微博,认为是其粉丝过分了。

  不仅如此,该网友在上春晚的问题上针对潘长江,潘长江则转发回应:我一个六十岁的人了是你骂的我,再说了,上不上春晚不是你说了算,我说了也不算,谢谢你孩子!

  还有人直接在潘长江微博下留言称“最烦你小品”,潘长江则转发回应:谢谢您,尽量吧,我能不上尽量不上……

  此话一出,评论里的网友都炸了!不少人表示还是希望看到潘老师上春晚的:

  @QAQ小卷:潘老师不上的话我就要哭了(´;︵;`)从小看到大的小品演员老师们还在春晚的真的不多了我现在每年等的春晚就是想看您和蔡明老师,冯巩老师的表演的;

  @一叶子60312:潘老师很多人喜欢你,何必在乎一些人的说法,大家都期待你给我们带来好作;

  @王雨馨1234:潘老师,不知道这条留言你能看到不?很喜欢你在春晚上演的小品,从小看到你的小品长大,也希望今年春晚上有您;

  也有网友表示,这明明就是网络喷子作怪

  @苏三俗:有些人你真的没法跟他解释,潘老师不必理他们,理了还回照样喷;

  @34323424:不知说什么好,有些人就是仗着手里有把键盘;

  @麟:这样的躺枪和赤裸裸的攻击让旁观者都心寒,不得不说胆小鬼和摆弄是非者成就了网络暴力;

  @congff020:就不能正常表达吗?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是你说话至少要有对老艺术家尊敬!

  @19楼:一个六十岁多的人,早已功成名就,可以默默享受一生的荣耀,但是因为热爱喜剧事业,依然站在舞台中央。不管你爱不爱看,都应该说声谢谢,不是吗?

  心疼潘老师,

  希望网络暴力更少一些。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 张小松)综合:19楼(my19lou)、潘长江微博及网友留言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公众号
编辑:尹文卓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时代楷模

  • 热点人物

    中国职工讲故事之五十二·藏族姑娘向新时代...

  • 热点人物

    张玉滚:教书育人十七载 把山路走成通天大...

  • 热点人物

    以匠心守初心 铸就匠人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要想拿奖牌 先得进决赛

    11月15日,在2018年沸雪北京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时隔一年又见到了冯常军。冯常军是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国家队的一员,也是国内在该项目上最具实力的男选手。说起11月23日开始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比赛,冯常军向记者透露,他将采用最新的高难度动作——空翻两周加转体1260度。

  • 电视剧《黄土高天》获专家好评:三代农民命运展现40年农村改革

    由董勇、王海燕主演的电视剧《黄土高天》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日前在京举行的研评会上,专家认为,该剧把40年农村改革这一宏大主题浓缩成普通的人物命运故事,写出了三代农民的生活史、情感史、命运史,具有一定的史诗品格。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让书店联姻文创(组图)

    书店,对我们每个人都不陌生,无非就是买书看书。可如今书店一改原有刻板的面孔,变得高颜值,文艺范儿十足。经营模式的转型,对于书店职工的工作也是一次“脱胎换骨”的蜕变。梁钰,是北京亚运村图书大厦的一名“老员工”,在书店求新求变的当下,他率先成了“吃螃蟹”的人。

  • 4个硕士创“柿业”

    今年冬天,山西省孝义市兑镇镇产树原村的村民们一聊起“柿子”就开心得合不拢嘴,很难想象,几年前村里的柿子曾一度滞销,心灰意冷的柿农几乎都去了外地打工,“5角钱一斤都没人要,还不如烂在树上”。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