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东魁:以画为伴 以爱为魂(图)-学者 · 名家-中工网

人物

学者 · 名家

吴东魁:以画为伴 以爱为魂(图)

2018-06-29 08:39:48

 

春拂紫霞韵未消 凌燕舞姿报新声

  吴东魁,1956年出生于山东菏泽,著名国画家、鉴赏家,国画一级美术师。现任吴东魁艺术馆名誉馆长、华夏画院院长。

  出版国画专著《吴东魁画选》《吴东魁国画集》《吴东魁花鸟作品集》等十余部;中央电视台先后为其拍摄《天高任鸟飞》《吴东魁绘画艺术》《吴东魁笔墨技法》等多部专题纪录片。1989年5月在中国美术馆一楼大厅举办个人画展。

  吴东魁先生在书画造诣上,用独特的思维、敏锐的眼光、深远的理想、博大的胸怀,诠释着他心目中的大千世界,创作出新时代绘画风格。

双喜和春情相依

朝露鸣春时

朝露雄姿山河壮

1 2 共2页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石熙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以匠心守初心 铸就匠人精神

  • 热点人物

    这是老马同志,今年200岁

  • 热点人物

    一生一“事” 匠人匠心

  • 热点人物

    劳动者之歌:奋斗·2018劳动者风采录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搞笑,他们可能是认真的(组图)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已全部结束。在过去的半个月内,32支顶尖球队联手,为球迷献上了48场紧张激烈的对决。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从不缺乏诙谐元素,总会有人用实际行动证明:“搞笑,我们是认真的。”

  • “暴力鸟”找回自信,回应质疑

      4年的奋斗,让保利尼奥站在世界杯舞台,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无论是效力中超球队、加盟巴萨,还是入选国家队,我一直都被人质疑。但我始终坚持自我,从没有放弃。”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福田汽车李健:新能源汽车需“瘦身”

      在2018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现场,氢燃料电池汽车无疑是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产品之一。此次展会,福田汽车展出的氢燃料电池客车——福田欧辉BJ6852氢燃料电池城间客车让观众得以近距离了解氢燃料电池汽车。

  • 温商首富黄伟:新湖系实控人,最神秘的资本玩家

      新湖系实控人黄伟,至少控制着两家资产合计超千亿的A股上市公司和一家老资历新三板证券类公司,还握着一家资产超2200亿的城商行(温州银行)最大股权。但是却很难在公开场合看到这位大佬的身影。低调、神秘,似乎是世人对黄伟的认识,身为多家上市公司实控人的他,为何被贴上了这样的标签?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