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伯铣艺术简历(图)-学者 · 名家-中工网

人物

学者 · 名家

邓伯铣艺术简历(图)

2017-12-04 14:32:30

  

  邓伯铣。

  邓伯铣,男,汉族。1946年生,广西梧州市人。研究员职称。国家一级书画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礼艺术家。

  现为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中国艺术家联合会副会长。被授予“2012中国艺术榜样”“大不列颠百科艺术家”“中德文化交流大使”等称号。书画双馨,书法五体皆能,绘画以水粉为主,白描人物、工笔花卉及油画亦有涉足;被誉为瘦金体抄经第一人,所创的新楷体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近年有20余件书作传带到世界11个国家和地区。多幅作品在全国性书画大赛及海外书画大展、巡展中获奖,并被当地收藏。30余幅作品分别入编《名家书画系列》《世界华人艺术精品大展精品典藏》《人民美术》《当代书画名家作品价值指导》等多部全国或世界发行书画刊集。传入《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世界名人录》《大不列颠艺术家百科全书》等20多部集典。

  

  邓伯铣艺术作品。

  

  邓伯铣艺术作品。

1 2 3 共3页

来源:广西新闻网
编辑:尹文卓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王欣瑜成出战大满贯最年轻中国选手

      2018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昨天展开女单决赛争夺,中国16岁小将王欣瑜以4:6、7:5、6:4逆转巴布亚新几内亚球员阿皮萨,收获澳网女单正赛外卡的同时,成为中国第一位出战大满贯正赛的“00后”球员,也是首次参加大满贯成年组正赛时最年轻的中国球员。

  • 王源《我们的少年时代》获广电总局表扬

      近日,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好剧选介2017年第三期结果出炉,王源在《我们的少年时代》中出演的“班小松”获总局特别点名表扬:“主角班小松重振棒球队的目标贯穿全剧始终 ,他凭借着对棒球的热爱,用自己乐观顽强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队友和老师”。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马云:互联网要传递正能量 传递事实 传递真实

      新华网杭州12月4日电 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网协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传播与社会责任论坛”12月4日在乌镇举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马云表示,互联网应该拒绝精神的排泄物。

  • 刘强东:扶贫需要大家共同行动这是三十年前的约定(图)

      “我们30年前说好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先富起来的人再来帮助没有富起来的人。现在30年已经过去了,无数人已经富裕起来,而在我们国家还有几千万人生活在贫困的状态下。希望大家都能行动起来,不分大小、不分高低贵贱,大家齐心协力,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国家和社会发展带来的福利。”在4日举行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共享红利:互联网精准扶贫”论坛上,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如是说。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