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学者 · 名家-正文
美丽乡村主题展露脸平遥 著名作家葛水平策展
//www.workercn.cn2017-10-11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日前,“山·海·镜”崂山美丽乡村主题摄影展在平遥古城展出。

  摄影展由崂山区委、区政府和崂山风景区管理局主办,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联、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承办。

  “山·海·镜”崂山美丽乡村主题摄影展邀请著名作家、“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葛水平女士担任策展人,并撰写展览前言。

  今年3月起,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文联组织全市专业摄影力量,聘请知名摄影家,组织开展了崂山美丽乡村图片拍摄,征集具有文献价值的历史老照片,先后共计有300余人投稿,作品达500余幅,经过公众评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初步遴选出图片150余幅。最终有80余幅作品入选。崂山美丽乡村摄影展的主题为“山·海·镜”,由“景、人、业、居、道”5个板块构成。从摄影人的视角记录阐发,以凝练的地域文化元素为呈现方式,强调用心进入崂山,触及平民视觉,力图以现场感讲述崂山的岁月记忆。(明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