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学者 · 名家-正文
鲁尼出书计划受阻
//www.workercn.cn2017-09-28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分享到:更多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由于鲁尼此前的两本自传销量未能达到预期,原计划出版5本书的合约可能削减。

  2006年,鲁尼和出版业巨头哈珀柯林斯出版社(全球最大的英文书籍出版商之一)签订了500万英镑的合约,计划出版5本书籍。但到目前,鲁尼仅出版了两本自传,分别是2006年的《天生我才》和2010年的《我的英超10年》,而且销量都未达到预期。此后,鲁尼在2014年世界杯和去年欧洲杯上表现平平,致使出版计划出现空缺。

  据了解,尽管鲁尼无法完成合约中的另外3本出书计划,而且哈珀柯林斯不再专门出版体育类型的书籍,但他们有意在鲁尼退役之后,为其推出一本重量级作品。(据《燕赵都市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