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许娣 不一样的“薛甄珠”
//www.workercn.cn2017-09-21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因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罗子君妈妈而大火了一把的许娣也出现在了昨天书画展的开幕现场,所到之处,热情的观众争抢着来合影。脱下了鲜艳的高跟鞋、擦去了大红唇的“薛甄珠”身穿一袭红裙,外搭一件黑色的长开衫,看起来知性优雅,与剧中泼辣又有些俗气的形象相去甚远。许娣与薛甄珠的不同更体现在她们对待人生的态度上,薛甄珠市侩且算计,但许娣显然是个从容、豁达的人。谈起薛甄珠这个“爆红”的人物时,许娣十分谦虚:“这是个有缺点的人,我看完剧本就讨厌她,而且我的上海话也说得不够好,谢谢大家对我的理解和宽容。”

  许娣此次带来的作品是她的书法处女作《舍得》。在她看来,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很多,比起“得”,“舍”才更像是人生的常态。对待书画,许娣将它们看作生活中的一种修炼:“演员的修养应该是全面的,因为除了演戏,我们还有生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