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李树建“忠孝节”三部曲9月唱响北大
//www.workercn.cn2017-07-14来源: 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刘茜)7月6日,河南戏曲进校园暨豫剧名家李树建北京大学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

  9月15日至27日将举行的此次系列演出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郑州大学和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等共同主办,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等承办。系列活动包括李树建“忠孝节”三部曲《程婴救孤》《清风亭上》《苏武牧羊》演出,以及“根深叶茂树参天”李树建艺术展、博雅艺术讲坛李树建艺术讲座、学生看戏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河南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表示:“希望北京大学的殿堂给河南戏曲更多展示机会,让更多青年人了解豫剧。”

  李树建是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也是豫剧“豫西调”的重要传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