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袁和平将导动漫武侠片
//www.workercn.cn2017-07-06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由若森数字出品的国产动漫IP《画江湖之不良人》日前举行发布会,宣布将推出真人版电影,由大名鼎鼎的袁和平担任总导演。

  真人版电影由导演袁和平、总监制张家振、总制片人徐林合作,算是制作团队的强强联合。袁和平导演曾经在《黑客帝国》、周星驰的《功夫》中担任武术指导,对于拍摄具有漫画风格的武侠电影驾轻就熟。

  虽然坦诚自己对于现在年轻人喜欢“二次元”的文化不太了解,但他表示,自己看了原作后非常有兴趣,“动漫改真人电影这样的形式,让导演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我很喜欢做这样的尝试。”

  片方近期曝光了电影的概念海报及先导预告片,但片中主演依然未定。制片人李昂表示,片方会以追求精品的态度来拍摄这部电影,“制作方面的费用该花就花,既然有幸参与制作此作品,自然要把钱都用在刀刃上。” J166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