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乌特·兰帕下月来京办演唱会
//www.workercn.cn2017-03-29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伦兵)曾经在音乐剧《芝加哥》的伦敦复排版主演维尔马的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乌特·兰帕,将于4月15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亮相,《乌特·兰帕:柏林最后的探戈》演唱会将在这里举行。她将用爵士风格的演唱演绎多首作品,其中包括音乐剧的选段。

  乌特·兰帕生于德国,后移居美国并在纽约扎根。她擅长演绎百老汇和法国等多国歌曲。她自幼习舞,却一直喜欢唱歌,后来学习的专业是戏剧。这为她之后成为出色的音乐剧演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1997年,乌特·兰帕在伦敦复排版的《芝加哥》中饰演维尔玛,并因此获得1997年英国戏剧界的最高奖项劳伦斯·奥利弗奖中最佳音乐剧女演员。北青报记者曾在香港艺术节领略她的演唱,无论是悠扬自由的慢爵士还是动感十足的舞蹈节奏,乌特·兰帕都演绎得十分精妙,有一种独特的音乐感染力。

  乌特·兰帕透露,她很期待来京演出。4月15日的音乐会上,她将演唱《再次陷入爱河》、《我是玛利亚》等,而观众熟悉的德国歌曲《莉莉玛莲》和《罗拉》也将在音乐会中演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