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75岁林荫宇主演《晚安,妈妈》
//www.workercn.cn2016-12-02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北京晨报讯(记者和璐璐)12月7日至25日,话剧《晚安,妈妈》将在鼓楼西剧场上演,75岁老导演林荫宇开玩笑自称“业余演员”,将在该剧中出演妈妈一角。

  《晚安,妈妈》讲述的是在一个平常的夜晚,女儿告诉妈妈,她要自杀。女儿为自己设置了死亡倒计时,然后与母亲共同度过生命的最后两个钟头。

  林荫宇曾在1993年执导过《晚安,妈妈》,这次则要亲自登台,饰演母亲。林荫宇老师坦言,这个戏是一个挑战,不仅要克服年龄和身体上的阻碍,还要抛弃40年代人的旧观念,以开放的心态去思索和表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