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朱东:长篇小说《沧海之约》出版
//www.workercn.cn2016-10-20来源: 科技日报
分享到:更多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昊)近日,广西本土作家朱东的长篇小说《沧海之约》由红旗出版社出版。小说以A国重返亚太、推行亚洲再平衡战略为背景,突显中国破解围堵战略,实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大格局。

  《沧海之约》讲述了在A国重返亚太、推进再平衡战略的背景下,中国与周边国家在政治、军事、外交等多方面进行角逐,以陈江丰、林珊为代表的中国情报人员以亚盟博览会为契机,与B国特工人员程超、阮月娥展开了隐秘展现的情报较量,运用智慧,创造性地提出解决争端的新机制,阻止了战争的爆发,达成了不带武器的合约,破解了A国的围堵战略,不战而屈人之兵,为解决岛争提供了新思路。目前,《沧海之约》在京东、当当网、淘宝及广西各新华书店均有销售。

  《沧海之约》是朱东继《股份农民》之后又一部长篇力作。《股份农民》是一部反映南方农村题材的长篇小说,曾获广西“五个一”工程优秀图书奖,广西文艺最高奖铜鼓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