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朱军主持《星光大道》很拼:秀歌艺 玩自黑 煽情
//www.workercn.cn2015-05-12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9日晚,央视《星光大道》在暂停4周后正式复播,这是继“毕福剑视频”事件后,央视重新洗牌播出的首期节目。从本期节目开始,朱军和尼格买提作为全新主持阵容代班《星光大道》。在当晚的首秀中,朱军尽显自己的“文艺细胞”,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歌艺,还和年轻选手临场来了一段《小鲜肉和老鲜肉》,逗乐不少观众。

  不过,朱军在新舞台上仍然带着《艺术人生》的风格,他习惯在每个选手表演结束后抛出一个深沉的主题。由于本期节目以“百名妈妈上星光”为主题,朱军几度说出煽情的话,令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节目一开场,朱军和尼格买提就营造出搞笑的气氛,先是朱军报幕称欢迎来到《艺术人生》,尼格买提则笑说欢迎来到《开门大吉》。随后两个主持人直称“这个节目不好惹”,嘉宾不好惹,观众不好惹,选手不好惹,而最不好惹的是广告商,“一不小心就把我们两人替换掉”。在随后介绍嘉宾环节,朱军还秀起了歌艺,在介绍到杨洪基时,他高唱起《滚滚长江东逝水》,原唱杨洪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你以前没今天唱得这么好。”

  除了展示才艺外,朱军还努力接地气,最明显的一个做法就是频繁自黑,尼格买提也在一旁帮忙损他。朱军先是黑自己年纪大,“我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你(尼格买提)是中老年妇女女儿们的偶像。”“我是老黄瓜刷绿漆,装嫩!”各种插科打诨令观众大笑不止。在与选手互动方面,朱军还与1996年的小鲜肉边唱边跳来了一段《小鲜肉和老鲜肉》,临场编词自黑,“一转眼我就50啦,我眼小脸大血压高,浑身都是鼓鼓的。”看到年轻大学生组成的组合叫“小蛮头”,朱军就调侃自称与尼格买提是“大窝头组合”。

  虽然朱军全力配合《星光大道》原来亲民逗笑的气质,但时不时还是会“跑偏”,玩起煽情来。他在新舞台上仍然带着《艺术人生》的风格,习惯在每个选手表演结束后抛出一个深沉的主题。比如,谈及年轻人的梦想时,朱军深情地表示:“作为年轻人,心中一定要怀有梦想,理想和信念是支撑梦想的翅膀。”当油漆工登台时,他又感慨业主与工人之间缺乏信任,并呼吁社会上多些尊重与信任。

  录制当天是一号选手王鸿艳母亲的生日,她想让从小被父母送到别家抚养的妹妹祝母亲生日快乐,可电话那头的妹妹十分犹豫。朱军在这一环节说:“我真的很羡慕你有两位父母,别到像我的时候,想叫爸妈都没地方叫,那个时候你会后悔的。”一席话说得王鸿艳母女热泪盈眶。由于本期节目以“百名妈妈上星光”为主题,朱军在随后的环节中也几度说出煽情的话,令台上台下哭成一片。(小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