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崔永元将主持东方卫视春晚
//www.workercn.cn2015-01-26来源: 江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年关将至,各卫视春晚也正在紧张筹备。24日,东方卫视对外宣布,名为“春满东方”的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将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上播出,在集结了众大咖豪华阵容的晚会中,目前也确认了由崔永元担任主持人。

  崔永元目前正在东方卫视主持社交类谈话节目《东方眼》,节目以时下热点为话题进行讨论,体现了崔永元一贯的犀利风格。为此,崔永元还特意把家搬到了上海。也正因为如此,此次担任东方卫视春晚的主持人,大家也没有觉得奇怪。谈及加盟的话题,崔永元表示,将把个人风格进行到底:“既让大家看到我熟悉的一面,又会带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还有可能与黄西一起合作脱口秀,完成一次中西文化碰撞,擦出属于‘东方春晚’的独特的火花。 ”

  事实上,崔永元曾是央视春晚的常客,已经三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除了2006年与赵本山、宋丹丹合作脍炙人口的小品《说事儿》,早在1999年和2000年,崔永元就曾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他回忆说:“1999年在《昨天今天明天》节目播出时,央视春晚导演让我与赵本山宋丹丹老师一起出演小品,那次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虽然导演组让我本色出演,但我还是特别紧张,双腿都特别不自然。”而2000年再度登上春晚舞台时,崔永元表示,“那次春晚导演还让我唱歌,和林心如一起合唱,电视机前4岁的闺女看到我和女明星一起合唱还大哭了一场。”(李洪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