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溧阳市第二届“最美警察、最优辅警”揭牌仪式-职工风采-中工网

人物

职工风采

江苏溧阳市第二届“最美警察、最优辅警”揭牌仪式

2018-02-10 15:15:07

“不忘初心铸警魂,牢记使命迈征程”

——江苏溧阳市第二届“最美警察、最优辅警”揭牌仪式

  中工网讯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溧阳市委、市妇联、溧阳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溧阳市第二届“最美警察”、“最优辅警”揭晓仪式,在省溧阳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

  公安队伍和溧阳社会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颁奖仪式。在仪式上,对于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公安各战线的佼佼者进行了表彰。

  在“最美警察”英雄群体中,有的长期扎根基层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守护一方平安;有的在生死关头挺身而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把生的希望让给群众;有的深入打击犯罪第一线,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成功将犯罪分子缉捕归案,有力伸张了社会正义,捍卫了法律尊严;有的数十年如一日真情服务百姓,把孝心献给需要帮助的老人,用爱心帮助困难群众。“最美警察”不仅行为美,而且心灵美、人格美,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愧为人民警察的优秀代表。

  揭晓仪式以忠诚篇、为民篇、公正篇、严明篇四个篇章拉开序幕,通过工作综述、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宣传以“最美警察”为代表的全市公安队伍忠诚使命、砥砺奋进的政治品格,满怀热情、服务群众的爱民情怀,守护平安、维护正义的责任担当,无私奉献、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同时揭晓仪式上揭晓了“最美警察”和“最优辅警”的名单。他们站在揭晓仪式的舞台上,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绚丽的台词,凭着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小事,让观众眼含热泪,内心充满温暖。

  仪式上领导也强调了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追求高尚情操、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忠实践行人民警察“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做人民群众喜爱的“最美警察”。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个半小时的揭晓仪式,最美警察们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观众无不为他们的感人事迹振奋、动容。溧阳第二届“最美警察”、“最优辅警”揭晓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潘飞)

来源:中工网
编辑:李昕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老职工、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 热点人物

    “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23年,用心血铸...

  • 热点人物

    2017让我们一起回味朋友圈里那些感动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马布里生日告别不会走远

      “我累了,真的要到了告别的时候了,2月11日的时候,我会亲口向大家、向球迷说再见!”在美、中两国的顶级职业篮球联赛奋斗了22年,1996黄金一代最后的代表斯蒂芬·马布里在跟随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征战赛季最后两个浙江客场时他如是说道。

  • 演员吴亦凡将出战NBA名人赛

      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即将在今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间举办的名人赛参赛名单,演员吴亦凡连续第三年入选,他将在名人赛中与NBA退役球员、演艺明星和其他体育明星同场竞技。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邹双艳:创业致富领头雁

    不论何时走进双辽市双山镇百禄村绿之缘蔬菜合作社,都能看到满眼的葱郁,即使是寒冷的冬天,这里也是果香四溢,让人满是收获的喜悦。百禄村,这个原来只靠种植玉米的小村庄,在一位质朴而又聪慧的农家妇女邹双艳的带动下,真是大变样。

  • 龚华超:谁说我们只会“山寨”(图)

      “Nums登录京东众筹,首日销量就突破十万;在全球最大的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它的销售排名也位于电脑周边产品中的第一;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也是我们的用户。”龚华超说,“Nums是一款地球上没有存在过的、完完全全的中国创新产品。”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