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小姑娘超市门口捡钱包 原地等候十几分钟归还
//www.workercn.cn2017-09-19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田思雨)9月11日晚,家住尖岭小区的市民徐女士独自一人到永辉超市怀特店购物,却不小心把钱包落在了门口的一辆电动车上。路过的一位小姑娘捡到后在原地等了十几分钟,钱包物归原主。

  9月11日晚,吃完晚饭的徐女士独自一人骑车到永辉超市怀特店购物,由于买的东西有些多,徐女士准备把购物袋放到车筐时,顺手把钱包放在了旁边一辆电动车的车座上,之后就骑车离开了。到家之后,徐女士才突然想起放在电动车上的钱包竟然忘记拿了,于是赶紧回去寻找。寻找过程中,一位小姑娘看到慌里慌张的徐女士,便开口询问,“你是不是丢东西了?”原来,这位小姑娘和家人路过超市门口,正好看到了放在电动车上的徐女士的钱包,小姑娘便四处寻找失主可是并没有找到,于是就在原地等了一会儿。

  简单询问后徐女士得知小姑娘在槐北路小学上学,本来想拿点现金奖励小姑娘,但是却被小姑娘的妈妈婉言谢绝。“真的特别感动,虽然钱包里现金不多,但是小姑娘的品德值得表扬,为小姑娘点赞。”徐女士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