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花友”刘春玲将养花快乐分享给大家
//www.workercn.cn2017-08-18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黄芬 刘爱)武汉市民刘春玲花14年时间,将自家庭院打造成美丽的“梦想花园”。昨天,她在接受武汉晚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些花儿就像自己的孩子,看到就高兴,一天不见就惦记。”

  刘春玲是辽宁人,18岁就来到武汉生活,中途移居十堰,后又迁回武汉。不管在哪儿生活,她都喜欢养花。

  刘春玲一直梦想有一座大花园。2003年在沌口买房时,她特意挑选了一个带庭院的花园洋房,庭院面积有96平方米。房子买了以后尚未装修,她就带着家人前往垦荒,把庭院整理出来,种上了花草树木。等2005年入住时,庭院已是绿意盎然。经过多年打理,她家种植的花卉已达100余种,庭院一年四季鲜花盛开。她非常乐意让街坊邻居、亲朋好友分享自己养花的成果和快乐。不少家庭在她的带动下养起了花,还有的家庭像她一样,也拥有了自己的“梦想花园”。

  得知市绿委办与武汉晚报联合举办“寻找‘最美花园家庭’”活动,刘春玲让儿子替她在微信平台报了名。她说,报名的都是爱花的家庭,我希望与他们多多交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