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抢渡小哥的“人鱼线”,你看呆了吗?
//www.workercn.cn2017-07-17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16日上午,个人抢渡赛刚刚结束,记者的微博和朋友圈立马被获胜选手的照片刷了屏。男子组三甲选手的高颜值和大长腿,还有清晰可见的“人鱼线”,都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华丽丽的人鱼线,外国小哥身材好正!”“这腹肌!快告诉我现在学游泳还来得及吗?”而在横渡中第一个入水的红旗方队,在岸边集结时就被镜头层层包围:“齐刷刷的海魂衫,小哥哥们都是小清新!”

  看渡江节当然不仅仅是为了花痴,全部赛果出炉,网友们的“火力”又集中聚焦到了包揽抢渡赛女子组前三名的3位武汉姑娘伢身上:“武汉的姑娘伢真不错,包揽前三名,点赞!”“为游泳健儿赞一个!特别想赞扬一下三个女孩,争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