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做个萧山媳妇,她的这个梦想还能实现吗
//www.workercn.cn2016-10-28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更多

  病床上的王丽

  生病前的王丽

  秋天本是收获的季节,喜悦的季节,但女孩王丽的内心却满是忧愁,生命的希望在一天天凋零。她今年才31岁,还没有真正谈过恋爱,更没有尝过当母亲的滋味。她不知道,等待她的命运会是什么?她的生命会在哪一刻突然划上句号?

  王丽是浙江安吉人,2007年毕业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毕业不久的她来到萧山,在宁围街道一家国际物流公司打工。“我学的是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后很想结合专业找工作。自己还年轻,没什么工作经验,所以,也不在乎收入有多少,只要能真正学到点东西,总结些经验,就好。”

  在萧山宁围这家物流公司工作的半年多时间,王丽的收入并不高,每个月只有2000多元,但这段时光却给她带了很多难忘的回忆。“萧山是个好地方,经济很发达。萧山人吃苦耐劳,聪明能干,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我当时就想,能不能在萧山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做个萧山的媳妇呢……”回忆起在萧山工作的短暂时光,王丽内心充满了喜悦。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