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贾虎英:让“憨福儿”绽放生命光彩
//www.workercn.cn2016-08-25来源: 中国妇女报
分享到:更多

8月20日,贾虎英向“憨福儿”可可(左)、宁宁(中)示范在包装上作画。

  2012年,从四川外语学院毕业的贾虎英来到北京工作。工作之余,她热心参加公益活动。在一次关爱心智障碍者的活动中,贾虎英发现这个特殊群体同样渴望就业和融入社会。

  2014年,她成立爱屋阳光手工艺品工作室,帮助心智障碍者掌握彩绘技能,生产制作手工艺品。“人们都说‘憨人有憨福’,因此我们称心智障碍者为‘憨福儿’。”贾虎英说,“让他们的生命绽放光彩,是我创业最大的动力。”

  如今,工作室的几名“憨福儿”通过努力已经能够绘制出既实用又好看的彩绘手工艺品了,这些手工艺品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