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被困矿工向地面发来一封信
//www.workercn.cn2016-07-06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7月5日,山西沁和能源集团中村煤矿8名被困矿工通过“井下生命通道”向地面发来一封信。信中写道:“你们的积极救援坚定了我们的求生信念,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配合指挥部救援方案,互相鼓励、互相帮扶,共渡难关……”

  截至5日18时,井下水位累计下降3.88米,地面第三个钻孔的场地、道路已修建好,钻机正在安装;救援人员先后为8名被困矿工投送食物5次,衣服及生活用品2次。

  上图:在地面2号钻孔,救援人员准备往井下投放食物。左图:救援人员展示被困矿工向地面发来的信。新华社记者 詹彦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