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灾难面前的“道德”答卷
//www.workercn.cn2016-07-0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6月23日,江苏盐城阜宁、射阳遭遇龙卷风自然灾害。灾难发生后,射阳县19岁女孩严明月连忙赶到废墟中和邻居一起救出了一名独居老人。

  原来家境就不富裕,家中赖以为生的小卖部又被毁,这名射阳县高考理科状元有点焦虑。她想报考上海交通大学本硕博连读的医学专业,但每年1万多元的高额学费,让她心生退意。

  她的救人事迹被当地媒体报道后,她不断接到好心人的捐款。她的父亲严为军说:“我们很知足,不需要太多,只要够我女儿上学就行。”严明月不想再接受采访,她说,自己只是出于本能去搭把手,媒体报道后,担心自己抢了别人的功劳,不想被过度宣传。(中工网记者 王伟伟 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