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17岁少年生命垂危 好心乡亲踊跃捐款
//www.workercn.cn2016-06-27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王伟伟)6月21日,赵县北王里镇吴贾村举行爱心义捐活动,人们纷纷为救助遭遇车祸的本村17岁男孩王世琪慷慨解囊。

  5月29日,王世琪骑摩托车出门时,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被迅速送到河北医大三院抢救。经检查,他除身体多处骨折外,肝肺脾等器官也重度挫伤。医生全力抢救,但半个月后,他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在重症监护室,一天的医药费就是一万多元,这个家庭不堪重负。

  为救助王世琪,吴贾村“两委”组织了这场献爱心活动。早上还不到8时,村民们就拿着钱,自发在小广场前排起了长队。在外地打工的村民马玉平专程从灵寿赶回来,捐了1000元爱心款;一名在村里炸油条的外村小伙子往捐款箱放进40元,没留下姓名就走了;村民马平分陪91岁的老母亲一块儿来献爱心,“我捐了200元,老母亲也把平时节省的20元钱拿了出来”……最终,435人参与捐款,捐款总额达48400元。

  “太感谢乡亲们了。弟弟腿部还得进行3次手术,后续费用至少还需要40万元。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也要竭尽全力。”王世琪的姐姐王晓欢哭着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