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九榔村里“制根”人
//www.workercn.cn2016-05-30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在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九榔村,有一位根艺爱好者,他能将枯死的树根修剪、雕刻打磨之后,变成一件件惟妙惟肖的艺术品。他就是“制根”农民王玉宝。

  “60后”农民王玉宝,早年搞过养殖,做过生意,投资过企业;曾在浙江美院学习过“根艺”技术,2015年,在村里注册成立了自然根艺工作室,从山上挖来枯枝烂木开始根艺创作。目前为止,他已创作根艺作品300多件,并拟于适当的时候举办个人根艺展。他表示要将“根艺”事业做成,并将这一技艺传授村民,带领大家一起创业。图为王玉宝向游客介绍根艺作品。 (黄春山/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