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好夫妻路救车祸司机
//www.workercn.cn2016-03-30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通讯员张继良、马明春 记者宋柏松)经过四处打听寻找,近日,卢龙县祖石门村村民祖彦朋终于找到自己的救命恩人王宏夫妇。

  今年大年初一下午,祖彦朋开车返回祖石门村途中,所驾驶的车辆发生侧翻,祖彦朋被困在车内,这一幕正巧被后方开车的王宏和妻子目睹。王宏迅速赶到出事现场,发现车辆前部已变形,祖彦朋在车里一动不动,头部鲜血直流。王宏叫妻子拨打120,自己则跑到路边呼救。

  很快,几位路过的司机奔来施救。大家一起从驾驶室内救出祖彦朋。不久,卢龙县中医院的急救车赶到,王宏和众人将其抬到急救车上。之后,他和妻子悄然离开。

  祖彦朋痊愈出院后四处打听救命恩人的下落。不久前,他从一个朋友处获悉,王宏在卢龙县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工作。于是祖彦朋和老母亲一道登门道谢。“在那样生死攸关的时刻,谁都会伸手相助的。”王宏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