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6岁华裔女童获茱莉亚学院录取 成该校最年轻学生
//www.workercn.cn2016-03-18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邓安文母亲称,女儿5个月大起对音乐有兴趣。(图: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珀斯一名6岁华裔女童获国际知名的纽约茱莉亚学院(Juilliard School)录取,成为该校最年轻的学生。

  现就读二年级的邓安文(Anwen Deng,音译),上月应考该校预科课程(Pre-College Division),凭演奏巴哈(Bach)以及莫扎特(Mozart)的乐曲通过考核,12日获正式取录。

  邓安文的母亲表示,女儿5个月大开始对音乐有兴趣,享受弹琴键,以及其发出的乐声。

  邓安文年纪虽小,但3岁开始接受正规钢琴训练,是西澳大学音乐学院教师科瓦(Jana Kovar)的门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