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邯郸80后小伙历时16个月创作手绘“醉美邯郸”(图)
//www.workercn.cn2015-11-19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邯郸80后小伙王刚历时16个月创作手绘“醉美邯郸”,图为第一版成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 实习生董源)11月17日零时20分,王刚清清楚楚地记着这个时间,历时16个多月,他终于为手绘“醉美邯郸”画上了最后一笔。“太壮观了,我把自个儿都给震住了。”看着眼前的心血,王刚仍然激动不已。

   兴趣开启丈量邯郸历程

   今年33岁的邯郸小伙王刚,设计专业出身,2007年毕业后回到邯郸,从事过编辑、策划、行政管理等工作。“我本身喜欢绘画,在这些职位上绑着实在是难受。”由于从事的职业跟自己的专业不沾边,2014年,王刚辞职成立自己的设计工作室。

   2014年6月,王刚偶然接触到一份“忒色西安”手绘地图,西安市区的旅游景点一一跃然纸上。“看到这份地图,我就特别有去西安的冲动。”这时王刚心里就想,“邯郸有人在画这样的地图吗?”经过查证并未有人在做后,王刚凭着兴趣开启了用手绘丈量邯郸的历程。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