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吴菊香:血本无归(图)
//www.workercn.cn2015-11-11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更多

吴菊香小心地打开浙江东阳皮卡王公司的存款票据,夹在里面的照片也滑了出来。

  泛黄的照片上是她的儿子,在10年前的一场车祸中丧生,一条命换了7万元的赔偿。她把儿子的死亡赔偿金和多年俭省下来的积蓄都存进了一家“守信用的大公司”里,数年无事。

  小城居民都知道东阳出了个非法集资的吴英,但远高于银行的利息侵蚀了他们对于民间集资的戒心。这样的公司和个人在东阳为数不少,几乎半座城市的居民趋之若鹜,直到今年,出现大面积的资金断裂。

  昏暗的光线下,吴菊香抹了抹眼角。儿子没了,自己身患乳腺癌,家中还有一个90岁的婆婆,婆媳相依为命,做些手工活艰难度日。

  脱缰的民间集资曾捆绑着吴菊香们的致富念想,如今却无情地碾碎了许多居民的生活希望。(卢南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