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杭州美女卖猪肉获赞“猪肉西施” 出摊前先打扮(组图)
//www.workercn.cn2014-11-25来源: 浙江在线
分享到:更多

  11月24日,扎一个清爽的丸子头,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一笑温柔中带着妩媚。这么一位窈窕淑女,却大大咧咧地拿着一把3斤多重的砍刀立于肉摊前,“要这块肉么?好嘞!”美女拎起肉往砧板上一摔,砍刀重重落下,哐哐哐,一块猪肉立马被分切成几块。

  这一幕,就发生在杭州望江门外直街的菜市场里。卖猪肉的美女因为网友偶然拍下的几张照片,23日一夕间,在网络爆红,甚至被喻为“猪肉西施”。

  23日下午四点多,记者赶到望江门外直街,老杭州的市井味一下子扑面而来。从海潮路的口子往里走了百来米,右手边的肉摊上,那位在网络上爆红的美女就那么“耀眼”地站在那儿。果然是没错啊,但!是!真人比照片上更漂亮。

  5点摆摊,她会提早半小时起床打扮

  美女说:卖猪肉为什么就不能漂亮呢

  掏出手机,翻出网络上的照片,递给猪肉摊上的美女老板,“你看,你在网络上红啦。”美女老板哈哈大笑,“真的假的,早上这么多人在这儿拍照,他们就说我要上电视了,我还不信。”

  美女老板名叫王慧丽,江苏妹子,芳龄28。人家真不是凑巧在摊子上帮忙的,人家就是这家猪肉摊的正宗老板娘,和她合伙的还有她的堂嫂嫂。在这菜场里经营肉摊子已经有七八年了。

  听说记者来采访,一旁的堂嫂嫂打趣,“我家妹子真的是漂亮,来看她的人真不少呢。”不过,嫂嫂说,妹妹早就名花有主啦,而且儿子都7岁了。

  站在美女老板的边上,近距离一看,真的是不枉网友们的称呼。精致淡淡的妆容,白皙的皮肤,深深的双眼皮,黑毛衣搭配鹅黄围脖,笑起来还有苹果肌。

  “卖猪肉为什么就不能打扮漂亮呢?”王慧丽说,在摆摊卖猪肉之前,她在四季青做过服装生意,所以会搭配也会化妆。“每天早上5点摆摊,我都会提早半小时起床稍微打扮一下,我觉得漂漂亮亮做生意,来买猪肉的人都会开心点。”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