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奶茶妹妹返清华参加班会:我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图)
//www.workercn.cn2014-09-24来源: 郑州晚报
分享到:更多

  曾经奶茶妹妹章泽天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清纯照瞬间红遍网络,成为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而后,奶茶妹妹化身京东“老板娘”,引得网友一片唏嘘,而其清纯形象瞬间大打折扣。近日,著名摄影师林海音在微博晒出本月初为奶茶妹妹拍摄的一组清新写真,清纯相较当年有增无减。照片中,奶茶妹妹身穿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短裤,露出修长的美腿,干净清丽,文艺范儿十足。

  不过,最让网友们笑喷的事情是这样的——日前,奶茶妹妹章泽天通过微博自曝,自己回到清华开班会,并发了一张教室的照片,同时附上说明:“大四第一个班会。重又见到一年未见的同学,即使保研牵拉着同门竞争,大家还是像往常一样从头笑到尾地high。每个人轮流总结经历,其实我很紧张。在美国一年发生了太多,也改变了太多。我起身只无奈自嘲一句:这一年我也没什么可说的,大家全都知道了……引得同学大笑。”

  就在奶茶妹妹返回清华参加班会前,在北京北四环路边的一家豪华海鲜城,有网友目击到刘强东乘坐的凌志吉普车停在海鲜城门外,刘强东在众人簇拥中出门,奶茶妹妹跟在刘强东身后,保持着一步之距,但一出门后刘强东就紧紧牵住奶茶妹妹的手。一路上刘强东的汽车开得很慢,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北四环的某高级公寓社区,汽车直接驶入了地下车库,这里是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爱巢所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