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北京人艺演员金汉斗歹徒被砍多刀 2名嫌犯落网
//www.workercn.cn2014-04-20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更多

人艺演员金汉见义勇为被砍

  昨天,北京警方通报,经过90余小时努力,专案组于前天将刺伤演员金汉的嫌疑人刘某和武某抓获。4月14日晚,北京人艺青年演员金汉在赶去排练的路上遇到了歹徒抢劫一名妇女,他不顾个人安危冲上前与歹徒搏斗,被歹徒用匕首划伤。

  通报称,2014年4月14日21时许,东城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史家胡同有人实施抢劫,一名过路群众受伤,嫌疑人逃离现场。

  接报案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调集东城分局等相关部门精干警力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侦查员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并且经过细致的摸排和走访,终于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和暂住地址。经过90余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专案组于18日23时许,在大兴旧宫附近成功将两名嫌疑人刘某和武某抓获。

  经初步调查,14日晚,两名嫌疑人在史家胡同西口对一女事主实施抢劫,当时路过的北京人艺工作人员金汉听到求救声后挺身而出,帮助女事主夺回被抢挎包,后嫌疑人刘某持凶器将金汉划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事件回顾

  4月14日晚9点,一女子在史家胡同附近被一嫌疑人抢走手提包后呼救,正与女友赶往剧院排练话剧的金汉赶到,将正在奔跑的嫌疑人踢倒,夺回提包。扭打过程中,金汉遭到又一嫌疑人的袭击。事发后,金汉被送至附近医院。经诊断,金汉左肩、右臂及头部分别被砍伤,但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金汉回忆,虽然事后有些后怕,但今后遇到类似的事情,还是会继续冲上前去。(记者周鑫)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