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90后“杂技暖男”尹中华问鼎“达人”年度达人
//www.workercn.cn2014-02-2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尹中华现场表演。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V5季23日晚落下帷幕,90后“杂技暖男”尹中华成功问鼎“年度达人”。同时,尹中华还摘得本季节目的“开拓之星”,刘鑫、高林和刘家姐弟获得“幸福之星”,刘教授则受封“梦想之星”。

  当晚的直播中,“杂技女侠”尹素丽以超过7万的支持率成为了幸运的“复活达人”。万宇豪则实现逆袭,成为六强中的“人气王”。其他六位达人也使出浑身解数。其中,恶搞歌手刘教授对战返场的“杂技女侠”尹素丽。不走寻常路的刘教授骑着“黑马”登场,用“我就是黑马”的歌词大方回应外界质疑,让赵薇大为惊艳。再度挑战高难度柔术射箭的尹素丽,则以单脚射花的绝技惊艳全场。

  而第二组的竞技则在“扯铃小胖”郑涌苍和“杂技暖男”尹中华中展开。郑涌苍变身胖版“忍者神龟”,和他的“神龟”伙伴们满场扯铃,边跳边表演,十分卖力。对创意要求极高的尹中华彻底抛弃了此前的表演模式,他悬吊在柔软的威亚绳上,于半空重现“飞天”一幕,将力量、柔性与轻盈之美完美结合。赵薇大叹他仿佛换了另一个人,“你之前已经让我很紧张很害怕了,我看着很害怕,但非常美,简直就是阿凡达的感觉!”

  最后一组比拼,是“舞界男神”Best Crew舞团与情侣组合刘鑫、高林的巅峰对决。Best Crew上演了一场融合歌舞、说唱、街舞、魔术的华丽演出,六大帅哥热舞不断,展示了全方位的才艺。刘鑫、高林则利用画框的创意巧妙诠释彼此的爱意,无论是抛举、抬举还是最惊险的掌上芭蕾,两人的完成度都非常高,呈现出非凡的默契和信任。

  历经比拼,尹中华、刘教授、刘鑫、高林成功突围,和万宇豪一起接受第二轮考核。随后,媒体评审最终将桂冠先给了尹中华。尹中华在舞台上表示,是《达人秀》递给了他光明,“以前我表演都是黑暗陪伴我。来到达人秀舞台,我希望给自己带来光明。”(记者 杨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