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老汉丢钱包不知情 电梯女工沈秋兰两小时苦寻失主
//www.workercn.cn2014-01-26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更多

    昨晚8点左右,家住新洲区邾城街联盟里的魏爹爹听到敲门声,开门后发现是一位陌生女子,年龄约30多岁。她找魏爹爹,就是为了还回其遗失的钱包。

    该女子名叫沈秋兰,是某医院的一名电梯女工。她核对地址后,就开始询问魏爹爹是否丢了钱包。魏爹爹一头雾水,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发现钱包真的没了。原来魏爹爹的钱包早就丢了,但他却并没注意,以为钱包还在身上。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医保卡及现金等重要物品。

    据魏爹爹回忆,昨天下午3点,他骑着自行车去交煤气费,交完费后还剩下306元钱,他可能就是交完费后才遗失钱包。对钱包里的物品确认完毕后,沈女士从口袋里拿出帆布钱包交给魏爹爹。沈女士告诉魏爹爹,她找了两小时才找到他家。经查看,里面证件及现金均无丢失。(见习记者 欧阳崧 通讯员 陈建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